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Feel so FUCKING!!!!

为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我试着每天致电给你!
可是为什么?
那对你来说真的很困难吗?
为什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没听过别人的另一伴会因为要睡觉了而一直要关电话,
就算对方很想睡觉。
But they will sacrifice their bedtime for their love ones as they miss their love ones a lot.
I feel so FUCKING right now!!!!!!!!
还有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发表了我自己有多幸福的时候,
不好的事情往往就会一直向我攻击而来!
之前我觉得很稳定,
现在为什么又要让我过回像从前那样没有三两天我就要发神经的日子!
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好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什么!
找又不是,不找又不是!
到底想要怎么样?
可能那都是我的问题!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经验好一段感情!
and another fucking things is,
without my permission之下不要乱乱洗我的床单,什么单,什么单都好,
尤其是我的抱抱的cover!!!!
请不要动它们!
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被别人碰,
即使你是出自好意,
我也不喜欢!那样会令我疯狂!
还有我的枕头去了那里,
没有它我会睡不好!
我就快要发神经了!
WHAT THE FUCK,DONT TOUCH MY THINGS WITHOUT MY PERMISSION!!!!!!!
YOU DRIVE ME CRAZY,YOU KNOW???????????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