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回到过去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
我想回到过去。
我宁愿活在过去,
也不愿意长大。
随着年龄的增长,
烦恼也跟着增加。
是我太懦弱,
还是这世界太现实。
从前,从前的那个我很快乐。
20年,在育才的生活是最让我怀念的。
好想回到那个时候的自己。
轻松自在无忧无虑的自己。
育才是我的避风港。
想念那里的一切。
可是我,已经回不去了。
未来的日子只能一个人不停的往前走。
前途茫茫,充满疑惑。
我只想好好的快乐的活着每一天,
充实的每一天。
每走一步,我都觉的那好沉重。
是我消极吗????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2 条评论:

  1. 当初我们只想离开那地狱式的地方,没想到原来离开了的我们却非常怀念在那里的日子...才发现那里原来是我们的避风港... =/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同感...真的...现在的我好无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