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以为...

今天,很难过...
我以为,我以为...
原来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我从来不知道要怎样做才会把你弄快乐起来,
你是那么的轻而易举的把我从不快乐弄的很快乐,
而我却从来没成功过把你从不快乐中弄的快乐起来。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做。
你口说你没有不开心,你没东西。
可是我相信我的直觉,是没有错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我从来不知道要怎样做,
才会让你开心点。
我知道我是迟钝,我每次要你讲了又再讲,
我知道那样会弄的你很不耐烦,
可是我也不想那样,
我不会讲话,
所以每次我都选择在不会回答的时候不出声,
我不是不讲话,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讲,
我怕讲错话,
因为我不很会讲话,每次都讲到一团槽。
也让你受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原来,我一直都让你受累...
我以为我一直都在给你带来幸福。
很多东西,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