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的表达能力

本来躺在床上,
已经很有睡意了,
可是关上了电话,
有睡意却睡不着,
躺着躺着...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为什么我充满着矛盾,
想对你说的话,
我说不出口,
是不知道如何说出口还是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要说的话?
我害怕说了,
我们又会吵架。
我不想吵架,
每一次的吵架,
我都无法入睡。
可是不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我又觉得不舒服。
为什么,就是要充满着矛盾???
我只想,
每一天,
好好的,好好的跟你相处每一天。
和平的过每一天。
感觉我们就像有层隔纱,
想说的话,
又不敢说出,就只怕会伤害到另一方。
~~~~~~~~~~~~~~~~~~
今天,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在找话跟我说,
我也知道你也一直很努力的想我说多点话。
我何尝不想?
只是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样说话才不会弄你生气。
我怕我说错了什么,会把你弄不开心。
?????????
我也知道,
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不过,以我的表达能力,
我想我也不能用我的表达方式去解决我想要解决的事...
唯有的办法,
就是我们如果是那么的深爱对方,
那么就只能用“包容”与“体谅”去解决吧...
爱一个人本来就应该去接受他的一切,
爱他的所有...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改善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