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十字路口

我不幸福,
我不是不幸福,
你给的幸福我都有收到,
只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知道,
我每次说的话,
都会伤害到你。
其实那是我自己没有信心,
我一直就在你身上找寻肯定。
我说的话,
也只是想找寻你的肯定,
我希望你的肯定...
是我没信心,不是我不幸福。
是我自己充满矛盾,我自己都知道。
每次,
当我充满矛盾的时候,
我就只想逃避。
我没有找你,就是我在逃避,
我没有生气,也没有要斗气,
只是找了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事情才会好。
也在那其中找寻我的答案,
看你会不会找我,
就只因为完全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弄生气了你,你就从此离开了我,厌倦了我的存在。
没你的电话,我会失落,
有你的电话,我会开心,同时也不知所措。
就是这么样的矛盾,
我的电话,
就是空着的,
就偶尔铃声会响起...
如果我是你我会觉得很累...
我对着我自己我也觉得很累。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选择就那样永远睡了不起来,
因为我觉得我做人真的很矛盾...
就像站在十字路口,
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