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们彼此更靠近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相处之道,改变了。
现在我越来越感觉到,
我们彼此是那么的靠近,那么的亲密。
即使我们分隔两地,
我却没感觉到我们有距离。
距离把我们拉的更近。
我们的感情,
有稳定的感觉。
昨天我才发现,
原来有个人在身边伴着你,爱着你,
那是件可以很幸福的事。
有你在我身边,
一路的伴着我,我觉得那很温暖。
即使我们不能生活在一起,
我也能感觉到,
你就在我周围,
我,是被你爱着的!
原来,爱是可以很幸福。
从前的那种不稳定没有了,是你改变了,
还是我现在才懂得爱?
如果是我现在才懂的如何去爱,
那么从前的我让你受累了。
我要好好的珍惜,
我们的这份感情。
就算日子久了,我也要让你觉得你有我是件很幸福的事!
好好的沟通,让彼此更靠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