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好想

好想,好想,
去旅行。
好久,好久,
没试过去旅行了。
好想到别的国家旅行。
可是时间与金钱的不许可...
好想到处走走,
那旅行的感觉,
我,久违了。
我好想念旅行。
就算,
不出国,
在本地走走也好,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机会。
什么时候的我才能轻轻松松去旅游旅游????

2 条评论:

  1. 随时都可以啦...旅行是解压的方法,可以舒解情绪...自己把时间腾空出来咯...
    加油...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我也好想去旅行哦...
    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 +_+
    可是今天不是你没空,明天可能就是我破产,不够钱去~~
    好久没见你们了...
    挺想念你们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