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天气

今天是个什么样的下午啊????
天上充满可悲的表情,
下着毛毛细雨,
仿佛在讽刺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随着那可悲的天气,
站不起来!
一个人站起来就这么痛苦吗?
为什么对我而言就是那么苦难的事。
或许,
习惯了,
我以后就能轻而易举的一个人独自站起来!
天气可以随意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容易被某些事而影响!
为什么就没有陪陪我,
当我心情在谷底的时候。
为什么没有一个对象可以让我倾述?
唯有对着你,电脑!
你是我的最佳良伴!
我知道的,
什么甜酸苦辣都就只有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即使你不会回应我,
可是你却会宁静的聆听我倾述...
可悲的我!

2 条评论:

  1. 哎哟哟~现在才知道你有blog咧~
    哈哈~我有空都会来逛逛噢!^^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好日都不上blog!我知道你的很久了!
    哈哈哈哈!所以我知道你的近况!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