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好莫名其妙!

我的教授今天在facebook无段段问我说明天有去上课吗?
如果有他要请我吃午餐!
好莫名其妙喔!
我们最近也没什么来往啊!
只是上两的SEM他教过我而已,
我问他为什么只请我一个,
他说因为我是个勤劳的学生!
你说,奇怪不奇怪!
我就觉得莫名其妙,
而且我觉得很怪!!
我也不知道怎办好!
我还拒绝到不知道怎样拒绝然后关掉我的facebook!
弄到我怕怕的!

3 条评论:

  1. 就证明你是真的很勤力的学生咯...他在鼓励你啦...你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哇,不是是吗?我觉得他吓到我!他教我是半年钱的事!要请也是半年前请啦!现在无端端一直说要请我!吓死我啊!

    回复删除
  3. 听起来有点恐怖....你的教授~
    该不会是“叫兽”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