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Wohuhu^^"Finally i almost done my work.YEAH!

Wohuhu^^yeah,yeah.我终于完成了一小部分的功课。
星期一早上:Body Wear动工了,就欠包起来。
可是杂志还没开始。
星期一下午:还是在动工中。
星期二早上:model making ring 几乎可以完成了yeahyeah yeah^^几经辛苦的差不多可以完成了
plant life 还没开工可是我的design通过了。还有还有我的name也磨亮亮了。
(今天下午eng class cancel 实在太好了,我可以留在学校做我的功课。省回我的时间!^^haha)
星期三早上:culture study 的quiz出乎意料的今天我没读早上去到才读竟然满分4分我可以拿4.75
分,实在太神奇了。presentation也做完了,准备下星期考试了。yeah,yeah,剩回
final考试了。Wuhu,happy.
星期四早上:还是在outline明天才知道我的进展可以到那里。
还剩回星期五的英文,又不懂几时考FINAL到现在都还没正式通知真的是奇怪啊!这星期还要穿formal去present真是很麻烦的。不过!过了这个present我就开心了。wakaka,快点过!

这星期留下来做功课,哈,希望我可以完成更多的功课。然后安心的做我的JD presentation,杂志,和我的碳画。努力,加油。努力,加油。不过这几天真的很累,很累。还有件更开心的事,我终于买了MAC最新的电脑了,全是白色,好喜欢,好好用,只是暂时还没上手,觉得有点复杂。不过真的好喜欢,好开心。那可是我用省下来的零用钱买的哦!wakaka,finally i got it!YEAH!^^"好累,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