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爱你

在我左手的旁边是你那温暖又大大的右手,就这样一我们的手一握就四年半了,往后的路不懂快乐,艰辛与否,我希望我永远的右边一定要是你。白,我任性,我霸道,我小气,我不成熟,我生气时从不想来龙去脉,我...我的一切一切任性,你包容...谢谢你,给我的爱。
你载着我,你握着我的手,我享受被你握着我的手然后一边载着我到处去的感觉。快乐的,幸福的气息央入我脸上,只因为我身边的那个人是你。好想这样我们到处去,不只是在怡保范围内。喜欢跟你买了MD然后找个parking把车停下来,在里面用二人世界的早午晚餐的特别习惯。想念你,你现在睡觉了吗?今天没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睡,我也没有你陪着我睡,我们都会习惯吗?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想念你,很想念你每天晚上抱着我直到我入睡,想念那我早已熟悉了的你在我身边的气息,你的味道,你的脸,你给我的晚安吻,我可以抱着你感觉你给我的安全感。每次,每次,离别的感觉,我承受不了。承受不了那种想念你的感觉。痛苦的,痛苦的。痛苦,然后习惯,然后痛苦,然后又习惯,重复又重复,这种难受的感觉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
-------------------------------
这次本来怀着很不开心的心情到怡保去找你,原以为这次见到你,我们会冷冷的,因为这样多年了,我始终不相信你很爱我,变成了我不了解你对我的爱到什么程度,也变的了我不怎了解你在想什么,而你却很理解我,无论我做了什么你也从不过问我,你也不怀疑我,你相信我,有时候从前我都会想你不在乎我,我对你来说不重要,其实,你告诉我你一百巴仙相信我无论怎样,你真的一直都在无条件的相信我,我的个性你了解,你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你真的很了解我,只是我一直把你告诉我的话一直在做无谓的猜疑,不相信你说的话,尤其你告诉我我是你最重要的。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我没有信心去相信。你,真的是个不错的终身伴侣。你告诉我你六月要去澳州,听了,不舍得,千千万万的不舍得不舍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不舍得你,听了真的有忍不住的眼泪,可是那又能在怎样,我不能阻你的前途,你也只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在作努力,可是我明知是那样的,我还是不舍得,原谅我哪天对你说出那难听的话,我只是..不舍得。渐渐的渐渐的,我喜欢上跟你两个人的生活,属于我们两个的回忆,我有了。昨天晚上我们谈天,谈了好多,好多,好喜欢那样睡着谈着谈着。谈着我们之间的回忆,你摸摸我的头,我知道你的表示。喜欢跟你打架,跟你玩玩。还有我还我自己记得,那一个晚上你为我戴上了定婚戒指我也为你戴上了,我们誓言我们就这样定着婚,我是白太太,你是白先生。永远永远,我是你的白太太。我要我们一辈子都要在一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