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十九岁的生日


今年二零零九年我十九岁的生日。不知不觉我已过了第十九个生日,生活了十九年,那么长的一段日子。也不知不觉的与你过了五个生日了,我生命中十九个里的五个。今年的生日你虽然没送我什么,可是你送了我一份感动。这个生日你给了我温暖的感动。二十九日的夜晚,你与我共用了五个生日以来第一个二人晚餐,桌上有着丰盛的晚餐,我身边有着给我幸福的你。甜蜜的心情咉入我心中。两人的二人世界后,你约了朋友与我一起去唱K庆祝,坐在你身边听着你唱的歌那是一种享受。在你身边被你拥护着的时候我更是感到幸福无比。只要有你在身边,静静地静静的什么都变得安心了~谢谢你给我的。我真的觉得很窝心谢谢你我爱你,我的。 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你们给了我一个开心的生日,我的朋友你们老远下来替我庆祝生日,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真的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