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期末考将近了...

好烦,突然间不知所措!也没有心情继续做我的功课,可是不做又不行,我一定要坚持的把它完成那样在我的list里才会显得我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坚持,坚持。少一样,心里才会少一个忧虑。两天后,英文考试了,压力现在感受到了。两天后考试,今天才知道有listening test,才知道分两端来考,是那么的骚乱我的情绪!现在,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星期二考英文,星期三考culture我现在能为这两项考试做什么样的准备?无人可以回答我...好多,好多东西涌入我头中,不知到我应该先处理好那一样...好烦,好烦。中学时代想赶快毕业自由点,毕业了才领悟到中学的好!那么的后悔。好像回到过去。可是,可能吗?不再可能了!想念那时比较天真的我们,至少没有那么多烦恼。中学时代是那么的棒,我想它是我一辈子最棒的回忆,我的中学,你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也带给了我很多的精彩生活。想念那时霸道的自己,任性的自己。可以再给我任性的机会吗??好想,好想,回到与你们共活的日子!至少那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让我冷静几天吧,过了这星期我想什么都会好一点的...乐观的去面对我本来就要面对的生活吧。接受它,面对它,解决它。有时候不快乐的,找不到倾述的,这的却真的很好,我可以把我不开心的,开心的倾述完在这里,不一样的是,它不会对你的倾述做出回应,它也不会安慰你。只会静静的,静静的听你,让你倾述完,那是个很好发泄的地方,总好比收在心里自己闷着吧。我有个想要对他倾述和分享我一切的对象,可惜的,这个对象他不对我的倾述有任何回应,他只会听着,然后给一点不怎样的反应,说了也等于没说,想要点安慰,得到的那不算是什么安慰是一些安慰不到,平息不到自己心情的话。还有11天,假期就到了,加油吧,江宝儿!我相信我能应付到的。

2 条评论:

  1. 有时候文字也是我们诉说,诉苦的一个对象...所以我也喜欢写部落格...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也只有部落格里的诉说才是出自内心的...
    倘若真的要找一个会有反应的诉说对象,不妨找找时时刻刻都守护在你身边的我们...可能我们不能了解,明白你的课业,你的苦恼...但至少还有我们的安慰,我们的逗乐...
    虽然时间不可能再倒流,但我们之间的回忆是可以倒退的...而且我们还要不断地增加我们美好的回忆... ^^
    加油...
    好久都没对你说了:考试顺利... =)

    回复删除
  2. 谢谢!哈哈!的却,我很压力!不过我相信这一切会有过去的一天的!是的!我们好久没有共同的考试时间了,以前我们总会做些卡去鼓励对方,现在已不会再有那回事了!有时候我还真羡慕我妹妹他们还在那美好的中学时代里!哈哈,我没事的啦,只是心情不好,发泄下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