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好烦,好烦...

哎,好烦啊!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的烦???有时候烦到我真的很想死掉算了,不用烦。可是那不是我的解决方法,毕竟我没有那种勇气去做那种事。烦的我不懂要怎样去解决我眼前的一堆乱糟糟的功课。还剩下三星期。我可以在这短短的三星期里完成吗?第一我不知道从何下手,第二下手了做得更糟我不懂要如何解决,第三我不知道到底自己可以把那一样先做完。读书啊!读书!把我弄得快要疯掉了!好想念中学那无忧无虑的快乐活。至少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陪伴着我。让我好好想想什么事在等着我。
星期一早课:资料(几乎找完,欠几张),照片(只有几张),制造成杂志(还没动工)。
Body Wear(不懂要怎样做,做了模而已)
星期一午课:整套首饰(制造中......)。
星期二早课:Model Making Ring被我搞砸了,Plant Life Set (design了,还没通过开工)。
星期二午课:English presentation(Next Friday11/12)做完了,考试(不懂几时)。
星期三早课:Culturer Study Quiz & Presentation.(做了还没给sydney看)。 (多两个星期考试,全部从quiz那抽出来,找quiz的答案。(还没找))。
星期四早课:碳画(其它完成)。
*Art Deco Presentation
*Spring and Summer Set presentation
*Art Deco, Spring and Summer Report
*Chinese Name Wax Presentation
*Ring Wax Presentation
*Plant Life Set Presentation
*English Presentation (DONE)
*Culturer Presentation x2 (DONE)
哎,真多啊!烦烦烦,谁可以送我一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