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今天心情超down!!

我的心情今天超DOWN!!!
首先今天早上,
我的evil老师,
他的至高无上要求,
what the hell!
考试open book还是不懂怎样回答!
我们全班JD生真可悲!
open book还是不会做,
是他的问题深还是我们资质的问题?
不过我想不是,
就连我很厉害marketing的朋友也不懂怎样做!
这个也算了,
本来以为是普通的presentation,
那里懂是他问你答?
请问,你知不知道presentation的定义在那里????????
这种叫presentation吗?
够了,我在上你课的时候,
受尽折磨!
你的课一点都不好上!!!!!
EVIL!!!!!
然后我的电话开不了机!
再之后他找我我没看到,
他等着我的回复,
好像也不爽了!
所以今天有够烦够D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