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烦,好想睡觉!

Digital Imaging星期五要完成,可是我现在觉得很不match!
然后,我要用什么主题去完成我第二个ASS叻?
要怎样拍才拍的好叻?25号...40分!
要怎样才能拿到高分叻?
Fashion Advertising星期五考试,交Report,Presenatation...
Enamel才做了一层,还要慢慢做!下星期一还要交Design!
怎么办?怎么办?好烦哦!这星期本来想留下来做的,
可是这星期母亲节,
我家没有人,我又怕一个人在这么大的家,
怕鬼,又没人陪,
只好回家去!
我知道我回家一定不会做功课的!
哎~我不想浪费我那仅有的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