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无标题-你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已经习惯了起床第一眼就看见你,
我已经习惯了每次打开家门就看见有你的踪影,
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的生活!!!!!!
我就是喜欢整天赖着你,
我就是喜欢霸着你,
我就是喜欢我霸道的性格你还要一直让着我,
我就喜欢你就这样每天把我宠着,
我喜欢睡觉你抱着我,
我喜欢你搭着我的肩膀走路,
我喜欢跟你玩,
我就是喜欢在你身边一直钻来钻去!!!
我就是不舍得你离开我,
我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我会不习惯,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很烦,也不想回去,
可是没办法你就是得回去。
我知道我不应该发脾气!,因为你也是无奈。
可是很抱歉,我不能伪装自己不舍得你的心情!
抱歉,我不应该!!!!!
我会不出声的不给你烦恼,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