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

讲钱伤感情。
这一句话最对,
无乱对象是谁,
讲到钱就很自然的在伤感情,
计较又不是,不计较又不可以,
毕竟每个人的钱都是辛苦得回来的。
为什么就不能每个人都做到公平点,
AA,自动得AA各给各得,
那么就没有谁欠谁,公平。
你开心我也开心。
————————————————————————————————
是外面下雨了吗?
为什么我的手在痛啊?
好无聊,不知道要些什么好,
睡觉,又刚睡醒没多久,
找资料,又好像不是很想动脑。
想吃东西,又觉得又罪恶感。
真的真的,我,肥到跟猪没有差别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他从来没又嫌弃我还一直纵容我,
给我不停的吃啊吃!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食物,
可是同一个时候我的罪恶感又出现在我脑海里,
矛盾的,挣扎的...
为什么我不能是一个天生就吃不肥的女孩????
好无聊啊,
没有你,我真的好无聊,
因为没有陪我说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