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平民的生活,可以吗?

生活在那所莫名其妙的学校,
我一直都感到=.="这样,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选择比较平民化的学校。
在那里的人,事,物是多么的可悲,
无法形容为什么我会不喜欢那里,
或许,
我想要的和平,亲民,
那里找不到...
越来越不想的上课了,
每当坐在教室里头,
我的感觉就只有两个字形容,
“自卑”
英文真的很重要,
老师在讲科,我听不明白,
我不明白,我没有不张开口问,
我不会我问,可是回应是,“不想回答你,敷衍就好”!
不用用口说,你们的样子已经告诉了我。
为什么人要做到自己那么现实,
和睦点,和平有什么不好????
悲哀阿~~~~~~~
在那里是另一个我,
真心朋友我不会在那里找寻。
在那里我只懂的保护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