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不习惯

不习惯,
突然间家里变成奇怪的安静,
走到那里都有着你的味道,
短短的3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有你也成为我的习惯,
虽然我们的距离并不遥远,
可是就是没办法适应。
好想你...
原以为我不会不舍得,
不会不习惯,
不会太想你。
可是我错了...
突然,家里变的好安静...
不习惯。
没有了你,没活跃的心情...
-------------------
这段日子我在任意的放纵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那把劲去干些什么的,
只想消沉下去,
放纵下去,
可是我有这样的勇气再让自己这样下去吗?
后果不堪设想...
好吧,起来了,明天开始积极点吧...
3个星期,很快过去,
熬熬就过去啦...
坚强的熬完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