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好烦啊!!!!!!!!!!!!救命啊!一刀插死我啦!求下你!一刀插死我啦!好“ren”烦啊!不要以为读大学,做大学生是件很好的事啊!!超辛苦的啊!插死我,求下你们!都不知道读嘛那些东西做么!!!!无关事的!“鸡同鸭讲”!!!!都不明是不是人读的啊!!!!还有你!我要怎样去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我已经够烦了!!!!!不要在我很烦的时候还要烦这些!!!!!!!!!!!!!!!!!!!!我真的很烦!我就来头爆的了!之前我还可以乐观?想,成功的背后一定是辛苦的,辛苦后才会变得更成功!可是现在呢???我还能这样乐观吗???不是我乱想,想太多!!!!谁能不想呢??????我真的承受不了这些压力了.............我要选择继续还是选择更适合我的事,既然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我还要撑下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